河北大学生态环境系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风采

辅导员风采

1.滕少鹏

d9bd79569bcc82ee55e1bbcb323a720.jpg311422d36a53af945e1bcdc2580b065.png

滕少鹏,中共党员,心理咨询师,生态环境系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

班主任寄语:同学们生逢其时,要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

2.张立新

image.png 

张立新,中共党员,生态环境系专职辅导员。所带班级:2021级环境科学班、2021级硕士研究生班。

班主任寄语:想,凌云壮志;干,脚踏实地!愿你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3.李慧

image.png

李慧,中共党员,生态环境系专职教师。所带班级:2019级环境工程班。

班主任寄语:好好学,好好干,少喝奶茶多锻炼;同学情,永珍惜,共建和谐好班级。     

4.陶泽 

4.jpg

陶泽,中共党员,生态环境系专职教师。所带班级:2019级环境科学班。

班主任寄语:寄语:最美的年龄为最初的梦想尽最大的努力。

5.刘玲

image.png

刘玲,中共党员,生态环境系院长助理、专职教师。所带班级:2020级环境工程班。

班主任寄语:自律是一种习惯,改变是一种力量。努力的意义不是为超越别人,而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6.李亚东

1.jpg       

李亚东,中共党员,生态环境系专职教师。所带班级:2020级环境科学班。

班主任寄语:直面自己、勇于尝试、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7.马聪丽

image.png

马聪丽,中共党员,生态环境系师资博后。所带班级:2021级环境工程1班、2021级环境工程2班。

班主任寄语:愿你们成为你们喜欢的最好的自己。

8.姚娜

2.jpg

姚娜,中共党员,生态环境系专职教师。所带班级:2021级环境科学班。

班主任寄语:功不唐捐,玉汝于成;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志存高远。愿你们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9.张文龙

商务原图.jpg

张文龙,中共党员,生态环境系专职教师。所带班级:2022级环境科学类1班。

班主任寄语:愿青年同学都能摆脱冷气,不必自暴自弃,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勇于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10.王功芹

3.jpg

王功芹,中共党员,生态环境系专职教师。所带班级:2022级环境科学类2班。

班主任寄语:勇往直前,机动灵活,千磨万击还坚劲,你的未来你做主!

11.于洁

image.png

于洁,中共党员,生态环境系专职教师、雄安生态环境研究院党支部支部书记。所带班级:2022级硕士研究生班。

班主任寄语:砥砺奋进,来路可期。

12.王亚利

151558402yrc.pngimage.png

王亚利,中共党员,生态环境系专职教师。所带班级:2020级硕士研究生班。

班主任寄语:秉承“实事求是,笃学成行”的校训精神,树立理想、努力学习、健康生活,收获知识、技能和友谊,遇见最好的自己。愿我们成为彼此成长路上的同行者和见证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