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生态环境系 - 教务信息
2022-03-27 14:17:12 来源:本站原创

线上线下,同步督导—生态环境学院(筹)全力护航教学

根据《河北大学2021—2022学年春学期第三周、第四周线上教学工作方案》,生态环境学院(筹)科学安排,合理规划,同步进行了线上线下课堂督导工作,为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实质等效”保驾护航。两周以来,全院共开设14门课程52个课堂,线上线下同步督导课堂34门次,占总课堂比例65.4%。

学生2.jpg学生3.jpg

在校的院领导和工作组进行线下课堂巡视,同时,校外院级督导和系主任进行线上授课情况督导,并根据督导情况进行日总结汇报,组织教师交流学习线上教学经验。任课教师熟练掌握线上教学平台,授课技巧和质量稳步提升,学习通平台使用率57.1%、雨课堂平台14.3%、腾讯会议28.6%。在线上教学平台学习中,学生积极与任课教师互动,学习效果良好。

学习通平台2.png雨课堂平台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