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生态环境系 - 学院新闻
2022-08-11 22:00:07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王琴副教授获得ISW国际认证证书

2022年8月3日至7日,我校组织生态环境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管理学院等11个教学单位的12名教师,参加了山东大学国际认证专家李赛强团队组织的ISW教学技能系列工作坊,经过三天的高强度训练,12名教师全部获得ISW国际认证证书。

本次工作坊内容丰富且实用。每位参与培训的教师既是接受知识与技能、接受反馈意见的教学者,又是提出亮点和建议的学习者;每位参培教师展示3次10分钟微课演练;导师对参培教师每次展示的内容、方式及学习者参与形式均提出更高要求。通过课前精心准备、反复演练,课后听取其余学员评价反馈、自我反思,每位教师的教学技能都得到了提高。

        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教学技能工作坊起源于加拿大,其教学理论基础是BOPPPS教学模式,具体是在导师带领下,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研讨活动,最终通过微课演练,学习、强化OPPPS教学模式中的导入、目标、前测,参与式学习、后测、总结等教学技能是一种短期、高效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112209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