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生态环境系 - 学院新闻
2022-09-11 23:12:15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2022-2023年秋学期工作会议

98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秋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刘玲主持。

1.jpg

   会上,王洪杰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康乐校长关于《坚持创新引领发展 增强干事创业主动性 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专题报告内容,报告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基础、主要问题、关键举措、决定因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东岳书记传达了郭健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优异成绩为学校新的百年征程开好局。要进一步树牢系统观念,统筹抓好六个“一流工程”。

会上,我院组织5位引进人才开展年度考核汇报,5人分别从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情况、教学情况、科研情况、服务社会情况5部分进行了个人述职。根据5位教师的述职情况和综合表现,组织我院全体教师为年度考核人员进行评议,评议结果将作为引进人才年度考核的依据。

2.jpg

此外,2022年新引进人才进行了工作展望和未来规划的汇报;学院各管理口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工作进展,并对今后的重点工作做了阐述;学院领导为本学期聘用的辅导员教师颁发聘书。

最后,刘东岳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并提前祝各位教师中秋节、教师节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