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生态环境系 - 学院新闻
2023-03-03 23:08:45 来源:本站原创

我系召开2022-2023春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新学期,新气象。为有序推动我系春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2日下午,我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系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1.jpg

会上,各管理口人员分别就实验室安全及本科生实验室管理、本科生教学改革及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重点工作、党团学学期重点工作、服务雄安新区运行情况及重点工作、奖励绩效分配方案修订等工作行了详细解读和工作安排。

3.jpg

会上,院长王洪杰对本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把好教学质量关。各研室加强课程设置,做好课程交流和审核,提升本科生教学质量及教学水平。加强专业素质培养,推进工程认证。他对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提出具体要求,督促指导老师把好毕业质量,做好本科生毕业与就业共推进。他强调服务雄安新区是建院系之本,年青教师要尽快提升科研水平,积极参加服务雄安新区工作。最后,他强调一定要想办法、出措施、严要求,加强实验室安全和监管。

会上,党委书记刘东岳对我系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作为教育科技战线的工作者要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做好育人工作。二是要激情工作。积极开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立足本岗工作,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各位老师应该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工作特点,主动谋划。三是志存高远。他指出学校对我院系发展寄予厚望,这种期待需要落实到每一位老师身上,每位老师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特色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