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生态环境系 - 学院新闻
2023-09-01 11:25:08 来源:本站原创

我系召开2023-2024秋学期工作会议

为推动我系秋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31日上午,我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系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务、学生工作等几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秋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周密安排。

11111.png

会上,王洪杰主任对本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各教研室要充分重视教学工作,严把教学质量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及教学水平。他强调广大青年教师要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积极参与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将个人职业成长与学院发展充分结合起来。

刘东岳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系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青年教师基础工作做扎实,创新工作出特色,积极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再接再励,再创辉煌。我系应逐步探索新的办学模式、运行机制及管理模式,以更高的发展质量,更快的发展速度发挥引领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