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生态环境系 - 学院新闻
2024-01-27 10:38:26 来源:本站原创

我系召开以“凝心蓄力强师能 筑梦起航促提升”为主题的骨干教师寒假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为迎接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提升我系教师的业务能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122-24日我系组织召开了“凝心蓄力强师能 筑梦起航促提升”为主题的寒假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骨干教师20余人参会。

5.jpg


会议邀请了教务处、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校督导组等部门的4位教师,分别就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创新就业教学规范、教创大赛5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讲解内容充实,指导性强。会上,我系教师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学,领悟了各项工作的科学精神,掌握了各项工作的重点,提升了新的业务技能,收获大、教益深。

7.png8.png


    假期培训会是我院打造一流教师队伍的重要措施之一旨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提升我系教师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激励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成才,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