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生态环境系 - 学院新闻
2021-11-18 17:30:11 来源:本站原创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按照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检查要求,11月18日上午,由综合实验中心主任任志波、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邢慧斌、安全工作处五四路消防科科长周新兵组成的学校检查考评小组到我院检查安全稳定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东岳从领导机制、民族宗教、意识形态、保密工作、网络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思政工作等十个方面向检查小组做了全面的汇报。随后,大家一同到我院办公区、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小组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保密工作、实验室安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加强安全稳定管理,是我院筹建以来的重点工作。我院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机制、完善安全措施,通过人防、物防、技防,保障我院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校园,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