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生态环境系 - 学院新闻
2021-12-07 18:54:26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交流会

为调动我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类项目的热情,满足广大师生参与需求,提升青年教师创新能力,12月7日,我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议邀请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孙慧佳老师为教师进行创新创业项目讲解,我院研究生陈利争对学生进行项目讲解,60余名师生参与学习。

image.png

交流会上,孙慧佳老师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关系展开,分享了多年的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来源,申报流程、申报数量、资金支持,项目评审等内容。会上,孙慧佳老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A类竞赛项目之间的关系进行了阐释,她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是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的科研基础,是学生参加竞赛项目的起点。教师要做好指导工作,以国家发展战略为依据,点燃学生创新创业兴趣,激发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最后,孙慧佳老师就创新教育目前的主要工作向大家作了汇报,近期将开展一系列的教学改革创新,希望青年教师给予支持。

    学生团队的讲解同步在七教310开展。

image.png

通过本次交流会,我院师生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竞赛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为我院今后创新创业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