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生态环境系 - 学院新闻
2024-04-15 11:59:53 来源:本站原创

生态环境系党委书记刘东岳受邀赴定州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近日,生态环境系党委书记刘东岳一行,受邀赴定州市就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事宜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定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二文介绍了定州市基本情况及属地企业发展状况。定州市副市长胡晓红对河北大学刘东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多年来为定州市持续输送优质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赢。企业负责同志就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员工培训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党委书记刘东岳介绍了河北大学生态环境系的发展沿革、科研优势、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刘东岳表示我系将主动对接产业需求,调整优化培养方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发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共同解决生产、研发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对校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共赢表示期待,希望双方持续丰富交流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共同促进地区企业与我校专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教育局、发改局、招商二局、高新区管委会等主要负责同志及各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河北大学生态环境系教师王辉、李亚东、张立新一同参加会议。

 

生态环境系

2024年4月15日